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双创一争
乐亭检察院携手瑞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 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强化社区环境卫生治理,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6月9日下午,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携手瑞祥社区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共建舒适、优美、干净的家园环境。

该院志愿服务队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身穿红色志愿马甲,合力清理整治小区内环境,不留卫生死角。他们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拿着夹子、扫帚、铲子、垃圾袋等工具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楼宇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是县检察院积极参与“大党委”建设,落实“包联模式”的具体行动。

检察院的志愿者们与社区共产党员积极示范引领居民群众努力构建党建联建、文明城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区治理新格局,为“美丽乐亭”建设,贡献力量。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