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成立于19545月,后历经合并、撤销,于19787月恢复建院,正式启用“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名称。目前,本院有中央政法专项编制47,实有44人。其中干部41,工勤3人。班子成员4人。

  内设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办公室、政治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是一个有着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的集体,在数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以建设高素质检察队伍为目标,以执法能力建设为核心,以执法形象建设为载体,坚持从严治检、廉洁从检,坚持科技强检、文化育检,造就了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富有活力和创新精神、充满发展潜力的检察队伍。几代乐亭检察人一步步脚踏实地,一年年不懈耕耘,造就了“求真、实干、担当、效率”的乐亭检察工作理念。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责任在肩,任重道远。乐亭检察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实的步伐,在维护人民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社会主义法制尊严、促进反腐倡廉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漫漫征途上,用铁肩担起道义,用拼搏铸就新的辉煌。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