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双创一争
践行群众路线 关爱慰问困难户
时间:2014-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乐亭县院积极响应县委开展的县级党员干部到联系点驻村蹲点调研的活动,4月2日上午,乐亭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新赴联系点汀流河镇开展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张世新检察长首先与汀流河镇相关领导、汀流河村两委班子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关切的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虚心征求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深入田间地头察看村容村貌,了解该村目前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现场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随后,张检来到困难户王全学家里,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经济收入情况、家庭困难情况。同时送去慰问金500元,积极鼓励他要勇于面对生活困难,依靠上级党组织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克服眼前困境,早日脱贫致富。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