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时间:2017-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乐亭县人民检察院以“两学一做”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政学习教育,引导干警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道德防线。

一是丰富学习内容。重点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政纪条规,以及《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廉洁从检若干规定》等检察机关各项纪律规定,使全体干警明确廉政要求,做廉洁从检的清醒人、明白人。

二是创新学习载体。通过院领导进行专题讲座、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廉政教育专题片、举办学习先进事迹体会交流、组织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等活动,增强学习的实效性、针对性和灵活性。

三是营造廉政氛围。将检察文化长廊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努力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通过院落、楼道、办公等场所悬挂廉政格言、名人名句,搭建廉政文化环境,着力营造廉洁从政、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使干警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启迪,把检察职业规范和道德规范内化为干警的自觉追求。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