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酒后驾车酿祸端 致人死亡还逃跑
时间:2017-06-14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2017年6月2日  【字号: | |
酒后驾车酿祸端 致人死亡还逃跑
 
韩婷 曾健

 

  酒后驾车导致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却在肇事后逃逸。近日,经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王恩坤有期徒刑十二年,并赔偿被害人家属59万余元。

  2016年12月31日,王恩坤和朋友一起吃饭,喝了不少酒。当天下午4点左右,王恩坤载着朋友行驶至某一路口时发生了第一起事故,车头右侧撞上了一辆正准备左转的出租车,王恩坤趁出租车司机不注意,驾车逃离案发现场。

  之后王恩坤行驶在大件路辅道时在限速每小时40公里的情况下,驾车时速达到每小时80公里。在这条辅道上,王恩坤撞上了正骑着自行车回家的李某,猛烈的碰撞将李某从辅道撞飞到人行道上。撞人后,王恩坤并没有停车,而是继续驾车狂奔。当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头部受到重创的李某已经没有了呼吸。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