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乐亭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部门开展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在院政治部组织下,全院7名司法法警集中开展庆祝警察节座谈会、“向党说句心里话”、牢记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言以及警务技能竞赛等系列活动。

“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荣誉更是责任,是节日更是信念,大钊故乡全体司法警察将牢记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对人民警察的深情厚爱和殷切嘱托,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努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司法警察队伍,为服务执法办案提供有力警务保障。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