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用法治精神培育师德师风
时间:2020-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评论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应该是师德师风”。针对一些学校发生个别教师师德师风问题,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高平中学法治副校长张善元专程到高平中学,为该校300余名教师做了一堂主题为“用法治精神培育师德师风”的法治报告。

 

 

报告从当前教师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入手,详细解读了《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刑法》等对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处罚,深刻剖析了教师队伍中存在问题的原因,阐述了新形势下良好师德师风的标准以及用法治精神培育师德师风的具体要求。

 

法治报告解析透彻,贴近实际,对进一步改进学校师德师风、净化校园法治环境起到推进作用。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