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暨“法治进校园”启动仪式
时间:2018-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宪法宣传日为弘扬宪法精神,乐亭县人民检察院与乐亭县教育局联合在乐亭一中举行乐亭县“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暨“法治进校园”启动仪式,县教育局局长张永涛、县一中等九个聘任学校校长以及5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聘任仪式上,县教育局领导分别为受聘的五名法治副校长颁发聘任证书,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世新代表受聘五位法治副校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希望通过担任法治副校长使师生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维护学校师生合法权益,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为同学们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为我县中小学依法治教、依法治校以及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将会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大的进步。

    张世新检察长即席为学们上了一堂简短而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师生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