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乐亭县院认真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7-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0日下午,乐亭县院认真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全市检察长视频会议。会后,迅速召开党组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根据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张世新检察长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把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干警对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理解和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院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思维,紧贴大局、服务大局,自觉将检察工作置于县域发展工作中思考谋划,不断提高防控风险和服务发展的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三是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对反腐败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依法查办贪污贿赂案件和渎职侵权案件,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不断深化预防职务犯罪宣传和警示教育,努力从源头上防范职务犯罪的发生。

四是要聚焦监督,把强化检察监督作为贯穿检察工作的一条主线,深耕监督主责主业,更新理念,健全机制,不断提高检察监督工作的实效和水平。

五是要按照中央、省、市、县统一部署,深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完善人员分类管理,明确职责权限,制定落实绩效考核办法和细则,不断提升办案质效。

六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以更严的标准和更实的措施,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