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省检察院督导组到乐亭县院督导调研检察政治工作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SRC-465778037  【字号: | |

  518上午,河北省检察院政治部综合处调研员肖明波一行到乐亭县检察院督导调研检察政治工作,唐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青松陪同调研。乐亭县院全体班子成员、负责政治工作的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新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政工部门自身建设、新时代检察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作了客观、详实的反映,部分党组成员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省院政治部综合处调研员肖明波对乐亭院加强检察政治工作中所采取的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察政治工作发展提出了意见。张世新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督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忠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后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