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 构筑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时间:2022-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成立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8名党员干警组成3个核酸检测小组与医护人员一起组织该社区居民进行有序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全体党员干警在社区防控点,全天24小时无缝对接,轮班值守,加强人员进出检测排查,对来往人员做好体温测量、身份登记、车辆检查、消杀整治等工作,做到每日形势即时掌握、即时报告、即时处置,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和责任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干警践行初心使命,以身作则、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