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谎称出卖仿制枪 货款到手便拉黑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转载《检察日报》2018年6月8日第二版  【字号: | |

   男子网上聊天时以出卖仿制枪支为幌子,骗取网友万余元,钱财到手后便将对方拉黑。近日,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陈某。

  20171月,陈某在一个军事武器爱好者QQ交流群中认识了网友武某,彼此聊得比较投机,武某便加了陈某QQ私聊。聊天过程中,陈某谎称自己有仿制道具枪械和制式武器的弹药。武某信以为真,多次询问陈某能不能想办法帮自己搞一支枪。陈某表示愿意将一支PK380仿制式手枪以1.2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武某,并要求其预先支付货款。武某于今年124日通过微信转账支付3000元,接着又陆续支付给陈某8975元。随后,陈某将武某QQ、微信拉黑删除。武某见上当受骗,忙向公安机关报案。陈某于今年415日被抓获归案。

  (王钢)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