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按照上级工作安排,2020123日,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主题检察开放日。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育工作者和社区干部参加此次检察开放日。 

 

 

 

参观院史馆

 

 

 

参观未成年人办案区

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12309服务大厅、未检办案区及院史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夏睿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重点通报了2020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

 

 

 

各界代表在肯定检察工作的同时,对检察宣传、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扫黑除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检察院将继续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检察职能,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全院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创优发展。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