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时间:2020-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30日,乐亭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全体干警行注目礼

 

上午8时,全院干警身着检察制服,佩戴检徽整齐肃立,三名护旗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奋臂将国旗展开,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空中,全院干警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奋斗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升旗仪式的举行,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的爱国爱党热情,广大检察干警将以实际行动,履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全力开创乐亭检察工作新局面。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