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18-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一院一品护发展”工作,12月14日上午,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新率环检、侦查监督部门主管领导到县经济开发区调研,并实地走访。 

  乐亭经济开发区领导张丽杰,环保局、工信局、发改局相关领导,河钢乐亭钢铁有限公司、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会上,张世新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发展状况,询问现阶段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征求了园区、企业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检察机关如何加强与环保、工信、发改等行政部门间联系,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