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8-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队伍整齐声音洪亮、感情充沛。12月4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乐亭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全体检察干警右手举拳,面向国徽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力争达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二是尊重宪法和法律,坚持对法律的信仰和敬畏,坚守法律的底线。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心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