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假期过后,乐亭县人民检察院迅速召开全体干警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新对2017年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8年工作谋划以及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更加自觉地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检。

二是进一步精细工作谋划。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对2018年工作进行再谋划、再细化,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要围绕中心谋划检察工作,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细化监督创品牌,实现监督效果;要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素质能力。

三是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在工作和纪律作风上,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组织督导,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沿海强县美丽乐亭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