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张世新检察长作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时间:2018-02-12  作者:  新闻来源:唐山检察微信公众号2018-02-08  【字号: | |

  2月6日上午,在乐亭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新代表县检察院向大会报告工作。

  

  2017年工作回顾 

  

  报告中,张世新检察长从五个方面对2017年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在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在依法履职中强化监督,倾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在反腐倡廉中体现担当,着力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在改革创新中激发活力,大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在从严治检中增强素能,努力加强检察队伍建设。

  

  2018年工作安排 

  

  2018年,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政治使命和价值追求,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保障,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沿海强县美丽乐亭、在全省增比进位、在全国争创百强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精准服务促发展,全面提升司法保障水平;履职尽责保稳定,不断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聚焦主业强监督,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锲而不舍抓改革,着力提高司法办案质效;从严治检不停步,深入推进检察队伍建设。 

  新时代、新起点、新作为。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实干、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沿海强县美丽乐亭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转载自唐山检察微信公众号2018-02-08)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