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刘玉国调研员到乐亭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院党组成员、调研员刘玉国一行到乐亭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新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玉国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我院各项措施及工作进展予以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重大政治任务,院党组带领全院干警积极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将会议精神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到具体检察工作中。二是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以考评标准为抓手,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加大执法办案力度,提升执法办案水平,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检察工作任务。三是将涉检信访维稳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水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做好安全稳定保障工作。四是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做到新的一年工作谋划有蓝图、举措有创新。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