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成功通过档案目标管理5A级评审认定
时间:2018-0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7,河北省档案考评验收组领导一行莅临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对该院档案目标管理认定5A级进行考核验收。经过省档案考核组严格评审认定,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档案目标管理成功晋升5A级,实现了档案管理跨越式发展目标。

考核验收中,以省档案馆业务指导处处长杜建强为组长的档案考评验收组听取档案工作汇报后,先后参观了档案综合管理中心和院史馆,并实地查看了档案归档运行、信息化建设利用等情况。

经严格评审、质询讨论和综合评估,考评组一致认为,乐亭县人民检察院领导对档案目标管理工作重视度高;档案业务基础工作扎实、保障措施到位;档案信息化建设推进较早、水平较高;档案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成效显著。依据《河北省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认定标准》,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档案工作达到了河北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5A级标准,以较高分数通过评估验收。

张世新检察长表示,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巩固档案建设成果,不断提高档案服务水平、管理水平和开发利用水平,促使档案目标管理更好地服务检察工作,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