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8-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乐亭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新为全院干警进行了宣讲。

会上,张世新检察长从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报告的主要内容、亮点三个方面向全院干警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并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意义非凡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 

一是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按照县委和上级院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日程,多形式地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做好明年工作谋划。根据年终考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科室负责人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协调指导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好今后一段时期和明年的检察工作,进一步推动司法体制改革纵深发展。

三是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内涵,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紧密围绕全县中心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实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县,美丽乐亭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