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世新深入东石村走访调研、讲党课
时间:2017-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县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按照县委工作安排,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世新深入汀流河镇东石村开展走访调研,为全村党员干部讲党课。

张世新检察长深入党员群众积极走访,召开座谈会,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愿,努力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随后,张世新检察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重温了党章的地位、基本思想路线、党员的义务等。张世新检察长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党性修养,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农村发家致富的“带头人”。

此次活动得到汀流河镇领导和东石村广大党员的一致好评,收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