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乐亭县人民检察院迅速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新在会上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并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和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通过集中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进一步把握重点、明确方向,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三是要将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当中,以考评标准为抓手,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加大执法办案力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确保各项检察工作优质、高效完成。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