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乐亭县院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专项检察活动
时间:2017-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国“两会”召开前夕,为进一步推动社区矫正工作,确保“两会”期间社区矫正人员的的思想稳定和行为规范,乐亭县院积极履行检察监督职责,会同县司法局利用一周时间,深入全县十四个乡镇(街道办)司法所,开展了一次全面深入的社区矫正工作专项检察活动。

活动中,一是集中全县210名社区矫正人员分别到所属乡镇进行法制教育,特别是对社区矫正人员“两会”期间的行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要求;二是对各乡镇(街道办)司法所的监管档案进行逐卷,对司法工作人员的责任做了进一步明确;三是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手机定位情况进行专门检查;四是对七名暂予监外执行人员身体状况和上站体检状况作了专门调查;五是对专项检察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分别提出了口头意见和书面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社区矫正人员的遵纪守法意识,提高了司法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突出了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力度,也为全国“两会”该辖区社区矫正工作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