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拥抱新技术、鼓励微创新”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6-1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在收看全国政法干部学习讲座视频会议后,积极开展“拥抱新技术、鼓励微创新”学习交流会研讨落实会议精神。

交流会上,紧紧围绕自身工作、思想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交流了马云关于“技术创新在未来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主题讲座深入展开。大家一致认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需要不断创新工作思维,提高技术业务水平。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司法鉴定、同步录音录像、机房管理及维护等各项工作。二是要扎实开展电子检务工程,根据业务需求和科技发展及时添置更新相关设备,提升将信息化技术应用于执法办案工作。三是要加强服务平台建设,积极运用互联网开展便民服务,如案件查询、在线举报、律师预约、行贿档案查询等,有效提升检察执法公信力。

发言结束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新指出,全体干警要积极运用“互联网+检察”工作思维模式,提升司法办案能力、增强司法管理效能、提高司法公开深度,实现检察工作全程规范化、网络化、智能化。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