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与县工商联共同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时间:2016-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乐亭县人民检察院与县工商联联合出台《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乐亭县工商业联合会关于服务非公有制企业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并于日前召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培训会

培训会上,该院预防科结合职务犯罪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民营企业内部人员履职中有可能触犯的行受贿、职务侵占等职务犯罪的构成要件、立案和量刑标准,分析民营企业内部人员职务犯罪的规律、特点及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告诫与会民营企业家要廉洁经商,服务社会用辛勤劳动赢得自己平安幸福的人生。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夏睿表示,关注服务民营企业,是检察机关服务大局、服务经济发展的具体体现,检察机关将一如既往抓好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坚持送法入企、维权入企、扶持入企,及时提供治理服务、监督服务、预防咨询服务、行贿档案查询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参会民营企业家对乐亭县人民检察院重视为企业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加强与检察院、工商联沟通联系,加强企业人员法制教育,规范企业内部管理,把民营经济做大做强。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