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关爱未成年人 春季普法拉开序幕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SRC-465778037  【字号: | |

  初春伊始,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未检科在乐亭县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关爱成长、护航青春、检察官与你相伴同行”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把关爱未成年人的普法春风送到了群众身边,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

  宣传活动中,未检科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宣传展板、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重点向人民群众宣传未检部门主要职责,讲解保护未成年人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法律知识。同时,向群众发放《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法治伴成长、检察护青春》等材料,对当前群众关心的针对未成年人实施侵害的犯罪案件进行了以案释法,并从如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家长如何加强防范该类案件的发生、如果发生不幸犯罪事实后应如何有效维权、检察机关能够给予什么保护措施等作了细致讲解。

  这次普法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保护未成年人法律法规,更增强了检察工作的透明度,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参与和支持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孩子纯真的笑容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乐亭县检察院未检科积极履行工作职责,稳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用爱心、耐心、责任心保护青少年快乐成长。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