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服务民营经济护航民企发展
时间:2020-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20201027日,乐亭县人民检察院与县工商联联合开展了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营经济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德龙钢铁、方舟文化、旭阳化工等12家在当地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参加了座谈会,零距离倾听企业家的心声。

 

座谈会上,主管检察长张善元针对乐亭检察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并就涉及到民营企业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以案释法,对民营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受邀民营企业家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向县检察院提出了加强宣传、加大入企培训力度、开展专线咨询等许多宝贵的建议,为乐亭县院下一步更好地促进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方向。

 

座谈会后企业家代表们实地参观了案件管理中心、院史馆、检察文化长廊等,全方位的感受了检察机关的检察文化建设。

 

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履行检察职能,护航民营企业发展,为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