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三箭齐发”强党建,招招着力奔主题
时间:2020-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30日上午,乐亭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开展省院部署的“三个一”主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为贯彻落实好相关活动,党支部认真筹划,精心准备,“三箭齐发”强化党建。一是召开党支部会议,查摆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问题,找出党支部的弱项短板,夯实党建基础;二是与乐亭县司法局联合开展“学党史、忆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增强党性觉悟,提高党性修养,巩固党建根基;三是开展“精品微党课”活动,强化党支部精品意识、与时俱进能力,激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意识,树好党建标杆。 

  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党支部活动使自身精神受到了洗礼,境界得到升华。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