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SRC-465778037  【字号: | |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于3月9日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全市检察长视频会议。会后,迅速召开党组会,认真学习了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智慧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根据会议精神,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张世新检察长提出以下要求: 学习领会、透彻理解。全体干警要坚持把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对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理解和把握,对标新任务、新目标、新思路、新格局、新路径,统筹安排2018年工作任务。

  明确要求、夯实工作。全市检察长会议明确了工作路径,全院要围绕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工作。一是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注重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注重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精准护航、精准服务大局;二是要把握维护稳定新形势,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努力化解社会矛盾,积极参与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三是要回应公正司法新期待,加强刑事诉讼、民事行政诉讼、刑事执行监督,提升监督实效;四是要依法推进公益诉讼改革,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五是要狠抓检察队伍建设,加强教育,加强纪律,确保队伍风清气正。

  抓住重点、创出品牌。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准确、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确保检察建议质量和公益诉讼效果。打造特色亮点,加大对护航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行动、精准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活动和守护幼苗行动的工作力度,为全面争创一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