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乐亭检察:法治巡讲第一季完美收官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SRC-465778037  【字号: | |

  

  2018年开年以来,乐亭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把“法治进社区”和“法治进校园”有机结合,重点到全县各镇中小学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治讲座,为1000余名师生带去了生动有趣的法治盛宴和心灵大餐,有效地增强了学生遵纪守法的意识,提升了学生的法治素养。

  

  巡讲活动中,根据在校学生的年龄大小确定巡讲内容、方式和重点,对小学生重点进行自我保护教育,提高自应急应变能力,防止形成不良行为;对中学生则重点加强法律常识和案例警示教育,分析青少年容易因为交友不慎、立场不坚、冲动作祟、不懂法律等原因,慢慢走向违法犯罪的深渊,警示青少年要懂法守法、远离犯罪、健康成长。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