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乐亭县检察院关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集中学习宣讲工作情况总结
时间:2017-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县院党组高度重视,将学习贯彻及宣讲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全体检察干警,结合实际工作,多角度、多层面、多形式的广泛开展学习宣讲,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切实加强宣讲组织工作

接到县委通知后,院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组织党组成员、部门中层干部负责人进行专题学习。会上印发了相关文件并要求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工学两不误,保证人员、时间、内容的落实到位。 

二、结合实际、创新方式,不断丰富宣讲形式

为进一步加强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贯彻,采取“党组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干警进行集中授课学习,干警个人进行分散学习”三种方式,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活动日”学习、书记上党课等活动,将学习贯彻其中,形成深厚的学习宣讲氛围。

三、深入基层、结合乡村建设契机,宣讲学习

以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后进村帮扶”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进行学习宣讲。5月31日上午,两名包村检察干警张恩强、侯守江同志深入汀流河镇东石村,在镇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与村党员代表面对面的进行学习宣讲,发放学习资料,形成党群共创的良好局面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