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乐亭院积极组织“一院一品护发展”活动
时间:2017-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是乐亭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大产业支撑项目攻坚年”,以“河钢乐亭临港基地”为龙头的一大批重点产业项目即将落户乐亭。按照全市检察长会议提出的“一院一品促发展”总体要求和我县经济发展实际,2017年我院确定以深入组织开展“发挥检察职能,护航项目建设”精准服务年活动为载体,努力为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一、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服务机制

我院院党组高度重视“发挥检察职能,护航项目建设”精准服务年活动,成立了服务项目建设领导小组,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新担任小组组长,夏睿等4名副检察长任副组长,领导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各个专项服务小组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全院一盘棋抓的良好格局,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二、深入走访调研,提供法律服务

近日,我院分别与河北乐亭经济开发区、乐亭县城区工业聚集区相关领导进行座谈,听取园区领导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有针对性地提供法律援助。

三、采取多种举措,拓展服务内容

主动送法入企,采取集中培训、发放资料、宣传展板等形式,将涉及企业的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各种案例等不定期向企业发放,提升企业员工的法律素质,指引企业知法、守法。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