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乐亭县院以学习大钊精神促进反腐倡廉建设
时间:2014-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86周年之际,为让全院干警更加深入的学习和传承李大钊精神,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25日上午,乐亭县院与该县李大钊纪念馆共同举办了以“学习李大钊的人格风范,筑起反腐倡廉思想长城”为主题的李大钊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乐亭县院副检察长兼反贪局长夏睿主持了这次宣讲活动,他指出:“大钊同志是从我们乐亭走出的一位世纪伟人。他光辉的一生告诉我们,纯洁的东西在阳光底下尤显灿烂,磊落的胸怀更是历久弥新。他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对党忠贞不渝,把自己的一切毫无保留地献给了祖国,献给了人民,献给了党的事业,充分地体现了共产主义者的伟大的献身精神;他深怀爱民之心,时刻不忘人民疾苦并为之奋斗终生,显示了党性中最真诚最纯洁的本质,充分体现的是我们党的宗旨;他生活简朴,志趣高雅,光明磊落,胸怀坦荡,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他崇高的人格风范是保持共产党员纯洁性的楷模。我们要学习大钊的高尚道德情操,继续发扬革命先驱的艰苦奋斗精神,坚持不懈地抓好反腐倡廉建设,树立人民检察为人民良好形象”。

  活动中,李大钊纪念馆宣讲团分别从“为求真理 矢志不渝;光明磊落 肝胆照人;简易生活 高风亮节;舍生取义正气浩然”四个方面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及其光辉思想进行了充分展示,精彩的宣讲感染了现场干警。大家纷纷表示,大钊同志以其追求真理的勇气,务实勤勉的作风,矢志不渝的忠诚,为我们今天的党员干部树立了信仰的高标,纯洁的典范,作为检察官,要缅怀他壮丽的人生,学习他奋斗的历程,弘扬他执着的追求,传承他伟大的精神,像他那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自觉担负起反腐倡廉的职责,顽强拼搏,不懈进取,为建设法治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双创一争
专题二
专题三
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博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检察微信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文娱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